shikiya

“shikiya” ←是罗马音读法!
▽苍穹之法芙娜。喜欢很多人,磕总一总。
▽timi。策约策。西南组。
▽NCT。星俊99。
▽BSD中原中也。▽全职虚空李轩。
▽还会时不时放些地理相关和摄影和手写。

【安雷】 青藏高原①

#去高原旅行的小甜饼 安雷向

#标题简单粗暴言简意赅bu

#现代工作同居恋人设定

#时间是七八月吧

#渣文笔将就着看叭……ooc属于我

#给我点小手手好叭好qwq

  ①    安迷修跟雷狮向各自的公司请了年休假,决定去青藏高原旅行一次。

    坐飞机到成都以后他们租了辆越野车,就上了高速直往高原那边赶。从雅安境内下了高速,转而走G318,几千公里长的国道在此段一路沿着奔腾的大渡河向海拔高处延伸。安迷修一路把着方向盘开车,时不时跟坐在副驾驶的雷狮聊几句天拌几句嘴,偶尔也看看窗外于城市中截然不同的明朗广阔的风景,心情甚好。

    随着海拔的缓慢攀升,车子开过泸定以后气温就逐渐降了下来。安迷修开了半天的车只觉有些累,于是寻了处路旁空地停了车想下车透口气。刚拉完手刹偏过头就见身旁的恋人不知何时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 一打开车门,安迷修就觉一股寒气逼来,身上单薄的衬衫哪里抵得住。他冷得打了个哆嗦。于是他从车后的包中给自己翻出一件外套裹上。裹完他又想到等会儿若雷狮醒来肯定会冷,就又从包里翻出件外套拿着钻回了驾驶位。

    雷狮还沉沉睡着。安迷修怕吵醒他而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动作极其轻柔地将外套盖在了那人身上。末了,安迷修转而盯着雷狮的睡颜凝视。平日里张扬甚至是有些闹腾的人此时面色安然,毫无顾忌地休憩着,那双会透着亮光、充盈骄傲的紫眸现在被眼皮所遮了,让他脸上甚至显现出了如孩童般的天真气息。

    安迷修愣愣地看了半晌自己恋人,只觉心中有什么感情都快要满溢出来了,这才终是回过了神,随即按耐不住凑近了那好看而熟悉的面孔,气息交缠。他在熟睡恋人的唇角落了个吻。

    然后他不自知地弯了眉眼,抬手打开了车内暖气,就一脚踩下油门,继续前行。

tbc.

评论(8)

热度(11)